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季(二) | “放飞自由灵魂,音曲推开心门”歌曲改编创作大赛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歌曲改编创作大赛

为引领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学生展现青春风采,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精准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特此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我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特举办“心曲新声”歌曲改编创作大赛主题活动。本次歌曲改编创作大赛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对象 活动时间

本院全体学生

4月20日至5月12日

活动说明

(1)学生自选歌曲进行重新填词或创作全新歌曲,可以合作创作,拒绝抄袭。

(2)要求主题积极健康、旋律优美舒畅、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

(3)参赛作品可提交以下任一版本:

①原创自填歌词PDF(在词曲名称左上方注明姓名、年级、学号、联系方式),文件以附件格式提交,学院将择优评选,帮助作词同学完善谱曲。

②改编词曲PDF(在词曲名称左上方注明姓名、年级、学号、联系方式)和一份试唱小样音频文件(创作和演唱可以不是同一人),两份文件一并提交。

③原创词曲PDF(在词曲名称左上方注明姓名、年级、学号、联系方式)和一份试唱小样音频文件(创作和演唱可以不是同一人),两份文件一并提交。

(4)请于5月12日20:00前发至指定邮箱:xsfxyxsh@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心理月歌曲改编创作+词曲名称”。

(5)学院将择优报送至党委学工部,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最佳填词奖”三名、奖励300元,“最佳创作奖”三名、奖励500元,学校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

(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所有活动开展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

爱意跨越山河,乘着风吹进初夏的校园。让我们在匆忙中,放慢脚步,聆听音乐,发现身边的美好,更加热爱生活,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投稿,我们不见不散。

文字 |秘书处 井 可 徐 博

编辑 |网宣部 文俊伟

责编 |网宣部 张慧敏

秘书处 谭凯匀

审核 |潘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