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焕青春意气,续百年芳华|刑事法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2月11日19:00,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2021年“焕青春意气 续百年芳华”迎新晚会于我校长安校区AJ33举行。

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副院长刘仁琦、副院长谭堃、院团委书记方菲,刑诉教研室教师步洋洋,辅导员张瑞、阎静婷、刘雨鑫莅临晚会现场。

此外,刑事法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学生组织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们提供了多种选择。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场晚会在TNP街舞社带来的的开场舞《The New Power》中拉开序幕,进入第一章节:古调入梦,罗袖动香。

PART1 古调入梦,罗袖动香

李亮,柯云翊的二人对唱《浴火成诗》尽显至情至爱,诗句成歌,回荡耳畔。由甄思敏、鲍煜坤等人带来的表演《浮生若梦》,则极富创意地融合了舞蹈、琵琶与武术三种元素,在撩人心扉的琵琶声中,观众被引入了一个奇幻的古韵世界。

“舞一支繁华,品味汉装之琳琅”。汉服社成员们一曲《繁华》,再次向观众展现了汉服之美、汉舞之美。

晚会第一章节在李丽雅的《左手指月》中走向尾声,时而磅礴大气、时而缥缈空灵的歌声,将观众带入一个虚幻的大千世界,几段高难度百转千回的高音部分,更是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PART2 群“新”璀璨,光华如昼

刘郁涵,吴熙的小品《服务101》贴近年轻一代的生活,把饭圈文化与餐饮结合起来,将选秀套路寓于笑料中,充满趣味而不乏深度。

由王子晴,郑皓杰等人带来的《rap cypher》、《heykong》,充满自信与活力,吹起新潮之风。

刑事法学院教师团队的《踩踩踩》活泼欢快,让我们见证了教师们可爱的另一面,传达出老师们自我减压的乐观心态,也是对各位观众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祝福。

消失的牛奶、书中的玫瑰、解开的手铐、刀落而完好的手臂……周俊良的魔术表演《Magical show》令观众们惊奇不已,连连称赞。

当萨克斯饱满的声音遇上少年清朗的嗓音,音乐在充满希望的同时也被蒙上了一层忧伤。杨东瑞、杨亚帆的合作《city of stars》为我们打开了心中梦境的入口,让我们能够共情追梦路上的那份孤单、坚定与期许,从而更好地找寻内心深处的答案。

PART3 万里清辉,五星向元

青春岁月,不做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我要与我的祖国扬帆起航。退役大学生李欢语等人感情充沛的朗诵与刑法专业研究生们激越有力的合唱相结合,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便能以歌传情,引起全场共鸣,这也深切表达了刑事法学院学子们对祖国的诚挚热爱。

由周飞燕、张越等人带来的合唱《大鱼》,以声传情,曲调温暖。而由戏曲社带来的文化大戏《盛世元音》,更是唱出了年轻一代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力与创造力。

阿曼妮萨、古丽孜巴等同学带来的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令人耳目一新,充满异域风情的服饰与舞蹈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

PART4 微芒造炬,灼灼向荣

由韩凯宁等人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告诉大家,过程虽迷茫,结局依旧精彩。

王思雨等人带来的啦啦操表演《trouble》朝气十足,灿烂的笑容,整齐划一、极富张力的动作感染着观众,使全场洋溢着青春气息。

我院2021级4班同学带来的大合唱《歌曲串烧》,曲调明快,悦耳动听,尽显青春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班集体的凝聚力。

晚会最后一个环节“蛋糕送祝福”,嘉宾和老师们将祝福以蛋糕的形式送到了每一位演职人员手中,师生同乐,整场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晚会的成功离不开台前幕后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在场观众的热情互动,共同汇聚成了这一篇绚丽的华章。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祝愿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希望都能实现。

学习部 翟彩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