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青春逐梦,你我与共| 刑事法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126日晚7时,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2020年“青春逐梦 你我与共”迎新晚会于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满天星报告厅举行。

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招生就业处薛倩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方菲、团总支书记潘晨子、学院赵姗姗老师、薛晖老师、王金霞老师,张瑞老师,阎静婷老师。刑事法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学生组织也通过视频的形式表达了满满的祝福之情。

由我院2020级新生倪佳琪、袁心怡、徐悠然、古力左克热、马佳怡表演的开场舞《girl crush》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简单明快、恰到好处的音乐节奏扣人心弦,极富张力、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引燃全场,使晚会洋溢起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2020级刑诉专业和2020级法学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合唱起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明天会更好》,更彰显着当代青年无惧明天,不断拼搏的勇气和毅力。

2020级学生唐孝斌,孙瀚宁,陈曦文表演的舞蹈《遗憾》意蕴丰厚,轻柔悠扬的音乐声中,他们以舞蹈为语言,向观众诉说着一段含着淡淡忧伤的懵懂爱情故事。

2020级人权法专业研究生刘佳欣、邵春芳等表演的情景剧《疫情中的他她它》诠释了在抗疫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个平凡的英雄,是怎样扛起如山的责任,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故事。

阿迪来、古海尔尼萨、阿曼妮萨、古力左克热、马榕等的新疆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充满异域特色的服饰和舞蹈以及女孩儿甜美的笑容共同拼成了一幅色彩鲜亮的油画,展示了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精彩的节目引得台下的嘉宾老师也跃跃欲试,赵姗姗老师登台即兴表演,一曲清唱的日本民歌,一首慷慨激昂的《太白吟》,引发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

开嗓乍唱,倾泻一斛清泉;水袖一扫,搅动万顷碧波。我院学生张津哲、任金晶、李赵珑等同学表演的京剧《升平宵》中,那连绵不绝的曲调,空灵婉转的声音,时而清脆响亮,时而低吟浅唱,唱出了中国风中国韵中国情。

拉丁舞《runaway baby》:拉丁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跳舞就像是用脚步去梦想,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这首诗。石莹、靳悦纹用极富激情的舞蹈为大家书写下了属于青春的另一首诗——热情明朗,昂扬向上。

法学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徐玲萍等为大家带来了朗诵《呼唤》,时而绵绵如细雨,时而澎湃如大海的情感,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听众,浸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研究生梁晨星、董丽丽带来的歌曲《房间》。传递了天南海北的2020级新生相聚在政法就是一种缘分的情谊。

乐云轩相声社的尤嘉仪、刘孟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意味深长,针砭时弊了当下社会的一些不良现象,引人深思。

马佳怡,袁心怡,黄星亮,刘亚楠共同表演的《tough love》趣味十足,在这场激烈的对谈之中,观众重温着童年的记忆,走入了一个另类的童话世界。

由魏欣慰弹奏,梁晨宇伴舞的古筝《女儿情》将悠悠古韵带到了今夜的舞台,琴音如淙淙流水般流淌而出,令人忆起那空谷的幽兰,高古之音仿佛御风在那彩云之际。舞者似乎穿越千年而来,用翩若惊鸿的舞姿诉说着一份说不尽的情思。

杨广平、王钟超带来的歌曲《盗将行》似一杯甘醇的美酒,将书中的江湖世界一幕幕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如同一杯甘醇的美酒泼洒开来,空气中都回荡着悠悠的江湖气息。

铁骨铮铮筑钢铁长城,热血丹心书英雄赞歌。雷润妍、张子轩、朱凯毅、牛天豪带来的朗诵《最可爱的人》,表达了对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中华儿女最崇高的赞美。

由王乐、邓振杰、 张书强 、刘博雅、吴仪等十余名同学带来的广场舞再次引爆了晚会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此起彼伏,广场舞再也不是大爷大妈们的“专利”,年轻人的广场舞,也别有一番青春活力!

在本场晚会中,还穿插了三幕由文艺部排特别情景剧,讲述了经历疫情这场大考后,一位高三学生的成长和担当,彰显了当代青年乐观向上,勇担责任的美好品质。

晚会期间主持人更是多次邀请嘉宾老师抽奖,多位观众获得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捧得大奖归,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羡慕之情。

晚会的特别环节“蛋糕送祝福,共谱青春梦”掀起了晚会高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舞动的荧光棒,现场成了一片绚丽的灯海,诸位嘉宾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同台留影,为刑事法学院许下美好的祝愿。

晚会在主持人的深情告别下进入了尾声,难忘今宵,今宵难忘,同学们的新征程已经拉开序幕等待大家用青春书写。晚会虽已散场,但逐梦不止,青春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