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刑事法学院足球队 勇夺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五人制足球赛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两只队伍分别是刑事法学院足球队和法硕学院足球队。我刑事法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突围小组赛、淘汰赛,开始了对冠军奖杯的争夺!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实力相当、攻防得当,场上一时间陷入僵局,随着时间的推进,法硕学院足球队率先进入状态,由法硕队9号球员接连打入两球,形势对我方极为不利,好在我方球员及时调整,由10号球员王伊龙打进一球,但随后法硕队5号球员又进一球,比赛异常激烈,刑事法学院足球队以两球劣势进入下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时间对战术的研究,球员们的配合变得更加完美,分工更加的明确,由我方10号球员王伊龙又进一球,我方的反击正式打响,在比赛最后的5分钟,我方7号球员孙广又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终场哨响起时比分保持在3:3,随后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真可谓是精彩,双方比分持续拉平,在双方队员分别进行完点球后并未决出胜负,最后由双方守门员进行最后的对决,最终刑事法队守门员江飞波一球定胜,本次研究生五人制足球赛冠军属于我们刑事法学院!

从去年的亚军到今年的冠军,刑事法学院足球队在逆境中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少一分胆怯,多一分信念,也就少了一分失落,多了一些翻越它的可能。最后恭喜我院足球队勇夺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五人制足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