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刑事法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972上午930,刑事法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学校副校长漆思、校长助理汪世荣、院党委书记毕成、院长冯卫国、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副院长陈玺、副院长宋志军、学位导师杜发全教授、学位导师王娟教授以及2019届毕业生及辅导员。

全景3.jpg

主持人老师2.jpg

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主持。

冯卫国老师.jpg

院长冯卫国教授致辞,

冯院长回顾了2019届学生四年来的校园生活,“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冯院长引用时下的流行语表达了对毕业学生的拳拳之意,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学生致以毕业的诚挚祝福与良好祝愿。

漆思副校长.jpg

漆思副校长进行了简短的讲话

漆校长代表学校祝贺2019届学生顺利毕业,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锦绣前程,漆校长表示,西法大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谭老师.jpg

刑法教研室副主任谭堃老师代表学院教师致辞

谭老师代表学院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分享了自己的治学、生活的经验与同学们共勉,令人受益颇多。

学生代表.jpg

20195班王跃东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王跃东代表广大同学感谢学校、学院及老师们四年来的关心、帮助与教导,并恭喜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母校事业腾飞、桃李满天下。

宣布开始拨穗.jpg

院党委书记毕成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

拨穗礼.jpg

2019届毕业生依次上台,从导师们手里接过学位证书。导师们拨动同学们学士帽上的流苏,向同学们致以毕业的祝贺。

1040分,刑事法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结束。

2019届同学毕业快乐,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