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刑事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9年6月19日下午三点整,为推进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J21教室正式举行。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党委副书记侯红梅老师、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老师、刑事法学院辅导员薛晖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刑事法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刑事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婧瑶主持。

1.jpg

会议伊始,由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致辞。毕成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同时也是学生自我管理的组织,它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联系,也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毕成书记对本次参加竞选的同学说到,“如果竞选上学生会干部,切记戒骄戒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能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望;没有竞选上的同学也无需气馁,继续努力。”最后,毕成书记表示期待本次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7.jpg

会议第二项,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文君作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张文君主席从2018年第十二届研究生会迎接新的成员开始,依次总结了2018年至2019年这一年的工作,这一年,研究生会开展了学术沙龙活动、心理月活动、系列讲座活动、足球赛活动、外出实践活动等活动,并且开通了刑事法研究生会的微信公众平台——“筑梦刑事法”,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这些都是学院一步步向前的印证!2018至2019,这一年,是刑事法学院前进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回首往昔,我们看到奋斗的汗水;凝望未来,我们深信有梦定会成功!

会议第三项,举行颁奖典礼。由冯卫国院长为刑事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二届的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这不仅仅是一张薄薄的荣誉证书,更是对他们工作的一份沉甸甸的肯定与赞扬。

5.jpg

会议第四项,举行竞选大会。由参加竞选的研究生会成员上台发表竞选演讲。首先,由参加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进行发言。体育部部长许亚超率先发言,他对体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的发展作了展望。接下来,是秘书处部长李文涛发表竞选演讲,李文涛学部长在进行个人简介之后,对研究生会主席岗位认知发表了自己的认识与感想,最后,他对研究生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接着是生活部部长王鹤发表竞选演讲。接下来是学习部部长朱颖帅进行工作总结与竞选演讲以及文艺部部长柳贝蒂、网宣部部长樊一发表竞选演讲。其次,由2018级学生会研一新成员竞选下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依次由吕梦斐、申超凡、杨桂进行竞选发言,他们竞选的是体育部部长一职;接下来是姚雯娜与张珍萍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竞选的是学习部部长一职;段伟灵、黄佳、毕梦茹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竞选网宣部部长一职;李昌怡、武琪琪发表竞选演讲,竞选秘书处部长一职。最后,竞选演讲之后,由学生会干部组织大家进行民主投票,再进行紧张的票数统计。

会议第五项,由刑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老师致辞。侯红梅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对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予以了鼓励,也对我们研究生会的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一起为刑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努力!

2.jpg

最后,由毕成书记对民主投票的结果予以公布。老师们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得益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更多的是依赖于学生会各位成员的细心筹划与准备。这次会议对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研究生会未来的美好期望。这不仅仅是一次换届大会,更是刑事法学院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精神的薪火传递。在接力棒交接到我们手中之时,我们的任务就是尽自己之所能,为刑事法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成员:

 

主席:许亚超

 

副主席:李文涛、王鹤、朱颖帅、柳贝蒂、樊一

 

各部部长及副部长:

 

网宣部:

部长:毕梦茹      副部长:段伟灵

 

文体部:

部长:杨桂        副部长:吕梦斐

 

学习部:

部长:姚雯娜      副部长:张珍萍

 

生活部:

部长:申超凡     副部长:黄佳

 

秘书处:

部长:武琪琪     副部长:李昌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