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刑羽杯”羽毛球赛顺举行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为了贯彻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方针,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我院研究生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我院于2019年5月18日开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刑羽杯”羽毛球赛。

5月18日上午八点,来自刑事法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选手们齐聚雁塔校区体育场,在这里即将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吸引了共67余人次的参赛。

首先开始的是男单和女单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记哨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选手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不言放弃的的风采。经过一个上午的连续三轮的鏖战,男单、女单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四名,进入预决赛。

5月19日上午八点,比赛场地设在职工俱乐部,继续进行男单、女单的预决赛、决赛,以及男女混双的比赛。混双项目吹响了比赛集结号,15只代表队轮流上场,精彩的配合,不放弃的拼搏、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显示了各支队伍激烈的战况。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混双项目也决出了四强队伍。接下来进行的三个项目的决赛,把本次羽毛球比赛推向了高潮。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有的选手一出手就知到其具有非常专业的水准。来自研二刑事诉讼法专业的杨振涛同学,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其精湛的球技引来阵阵的欢呼声;混双的各队伍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项目比赛的冠亚季军。大家带着喜悦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赛事。

本茨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我院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外活动,为我院研究生营造了一种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良好气氛。

最后,感谢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对该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研究生院工会领导为该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提供了比赛场地!感谢我院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

8F05BCE763C5B4F3F0A0C273679B9B8D.jpg

EA42DB7F1E94ED05AEA2A481C2A56AEE.jpg

DF4357DAA8B716C7130AF2AC40293807.jpg

195E188DFD50B4E7011E69F171E3E8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