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凝聚星火奋“新”程,筑梦同“刑”谱华章|刑事法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2月10日晚19时,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2023年“凝聚星火奋‘新’程,筑梦同‘刑’谱华章”迎新晚会于我校天平楼AJ33举行。

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院长冯卫国、正处级组织员侯红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院团委书记方菲、团总支书记潘晨子、党委组织员薛晖、辅导员阎静婷、刘雨鑫、孔令敏以及王亦凡、刘铃悦、翟艺丹、刘润泽、任禹行、王浩宇、安军宇老师莅临晚会现场,我院2023级新生、各学院学生会和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音符飞舞,灯光闪耀,音乐动感,舞姿流畅,李晓荣、闫小钰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Go Hard》+《PUPPET SHOW》,舞动青春芳华,传递活力激情,瞬间点燃了全场,掌声与尖叫声不断,迎新晚会火热开场!

篇章

璞玉生辉 灼灼其华

我院研究生张育浩演唱的《年少有为组曲》深沉悠扬,寄托了年少有为的憧憬愿望,寻回澎湃初心力量和勇气。

身姿若惊鸿,举动如游龙,舞出中华情。孙雪儿、贾梓萌等来带一支古典舞《长安啊》,一颦一笑,顾盼生姿。带观众时光穿梭到千年前大唐盛世,感受悠悠古香古韵。

黄苑艳的一首《心之火》,嗓音浑厚有力,穿透双耳直抵心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盛宴,曲罢全场掌声雷动。

古丽期曼、高哈尔等表演的新疆舞《夏合娜孜》,充满异域风情,姑娘们美丽大方又热情洋溢,如骄阳般热烈的青春在舞蹈中尽情绽放。

第二篇章

明河共影 星光同尘

我院王亦凡、孔令敏等8位老师带来的小合唱《那些花儿》清新明快,缓缓唱出对往昔时光的感怀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期待,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勇敢向前的鼓励和期许。

原创诗朗诵《听见我的声音》,狄洋、焦思远等朗诵者饱含激情的嗓音为我们铺开了新时代的伟大画卷,迸发出当代青年铿锵有力的青年之声。代表各行各业的青年登场,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群像,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和推动国家发展的磅礴力量,也将朗诵表演推向高潮。

IMBT队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表演《ISTJ》,契合当下热潮,用炫酷的舞姿展现出年轻人不设限、不受限、跳出桎梏的决心和勇气。

翟艺丹老师带来一首《听见下雨的声音》。细腻婉转的旋律,清澈空灵的嗓音,在朦胧梦幻中给我们营造了一个静谧的雨中世界,让观众沉浸其中。

篇章

韶华为序 共赴新程

齐一凡、丁柯瑶、骆泽钰等带来的舞蹈《将军令+霍元甲》形式新颖,别出心裁。潇洒帅气的动作,挺拔飘逸的身姿,完美诠释了女生也可以又美又飒。

和青春相遇,便邂逅了生命中最华丽的诗章。神秘嘉宾孙学龙书记的吉他弹唱《青春》,让台下观众惊喜不已。他娓娓道来,唱出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让我们感悟到青春的永恒,同时也身体力行地鼓励同学们要有挑战自我、敢于试错的勇气,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王欣怡等表演的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歌声饱含深情,歌舞相融,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丽期许表现得淋漓尽致。

刘雨鑫老师和2022级同学大合唱歌曲《有何不可+素颜》,展现了青春的恣意和多彩多姿,大家用年轻的心留下了青春最难忘的模样。

晚会还增设了同学们十分期待的抽奖环节,由孙学龙、冯卫国、王聪老师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的幸运观众。

刑事法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师生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分享代表祝福和喜悦的学院定制蛋糕,留下这美好瞬间。

难得同乐共今宵,披星戴月奔明朝。美好的时光总是快乐短暂的,锦绣的未来更值得期待和努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让我们以今昔作序曲,逐梦新征程,青春绽芳华!

图片|网宣部 王岚菲 黄博闻 薛帅楠

文字|学习部 吴 宵

编辑 |网宣部 李净玥

责编|袁春萌 徐杰灵

审核|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