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汪鹏博士受西安美术学院邀请做本科教师教学创新讲座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128日,受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院刑法教研室教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汪鹏博士作题为《青年教师教学改革中的“守正”与“创新”——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的思考》专题讲座。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领导主持讲座,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度本科教学教师讲课比赛的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汪鹏博士就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的基本思路,“金师、金课、金专”的辩证关系,OBE理念下文科课程高阶性和挑战度的设置方法,正确处理混合式教学中线上教学及线下教学的关系,构建基于文科自身特点的MOOC+SPOC+翻转课堂的教学形态,善于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开展类型化教学分析研判等进行了讲解。

汪鹏博士结合《犯罪学》课程近年来教学改革的主要成果,分享了参加国赛的经验。并从创新成果汇报环节、课程实录视频拍摄环节、课程大纲及教学设计方案的准备等角度进行了专项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