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通知|刑事法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优秀团课课件征集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引导我院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团委决定在各基层团支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优秀团课课件征集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The First One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The Second One

二、活动对象

刑事法学院学生专兼职团干部

The Third One

三、作品要求

1.课件PPT内容主题突出,独立完整,紧密结合时事政治和思政课内容,围绕献礼党的二十大和迎接建团一百周年的题材,生动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优秀团员青年矢志不渝,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有分量、有筋骨、吸引人打动人的精品力作献礼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

2.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版权归属作者。不得抄袭、拷贝、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The Fourth One

四、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

The Fifth One

五、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提交至以下邮箱:2459362972@qq.com,邮件提交时请注明“支部+姓名+联系方式”。

The Sixth One

六、评选与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数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学院团委将在五月下旬对征集的课件作品进行评选并授予奖励。

文字 |学习部 路晶晶

编辑 |网宣部 牟 静

责编 |张慧敏路晶晶

审核 |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