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心理健康季(四) | 令人心动的“政法四季”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掠美青春,美在瞬间。走过人间烟火,走过政法四季,春夏秋冬循环更替,你是四季以外的沐歌,是四季以外的惊喜。为培养广大学生发现美、欣赏美、热爱美的能力以及荣校爱校的意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号召,我校特此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我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特举办“政法四季”系列活动,活动主题包括“校园四季美”、“晒晒家乡美”、“美好的自己”、“可爱小伙伴”,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对象:

本院全体学生

活动期间:

5月5日至5月13日

1.政法四季随手拍

(1)活动作品不追求像素高低、技术好坏,只在乎情意舒达、享受美好。

(2)要求作品主题积极健康、内容贴近大学生活、画面优美和谐。

(3)原创作品,拒绝抄袭。

(4)参赛作品请于5月13日2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xsfxyxsh@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心理月随手拍+主题+年级+姓名”。

2.政法四季diy作品征集

(1)diy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绘画、剪纸、布艺、雕塑、印章等类型,可于线下联系上交作品实物,也可拍照上传至邮箱,学院择优进行展示。

(2)若提交作品实物,请拨打联系电话1856967733118630981835;若提交作品照片,请于5月13日20:00前发送作品邮件至指定邮箱:xsfxyxsh@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心理月diy+主题+年级+姓名”。

3.政法四季diy作品减压团体辅导工作坊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群,学院将于5月举办线下集体diy活动2-3次,届时于群内报名。

(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所有活动开展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

人间百味藏于四季之中,有应季而生的酸甜苦辣,也有恒久不变的温暖陪伴。置身其中,四季亦会复始。定格美好,愿你和希望一路同行。

文字 |秘书处 陈子通 李力嘉

编辑 |网宣部 张 倩 

责编 |网宣部 张慧敏 

秘书处 谭凯匀

审核 |潘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