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活动|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古人云:古今世家无非积德,天下第一人品还是读书。为善最乐,读书最佳。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书籍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通过读书,我们不仅能不断收获知识,还能不断成长、发展自我、完善人格。

一.活动要求参赛者可自行选择读书笔记的类型

1.摘要式,即将书中或文章中一些重要观点、精彩警辟语句、重点段落等摘抄下来;

2.心得式,即读后感,是读书或读文章后写出的自己的感想、体会和启发。

二.评分标准

1.笔记本封面、封底整洁。

2.文字内容与主题相符。

3.无错别字、语句流畅、语言表达生动。

4.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字体规范。

5.思路清晰,概括准确。

6.有自己独到的观点。

二.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

11201122日晚上730分到930提交至天平楼B座三楼刑事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1123将作品提交至丁字路口刑事法学院读书节摊位

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期盼你们的积极参与,期待你们的电子书签设计和读书笔记。如果你们的作品足够精美和优秀,这里也有神秘的礼品和奖励等着你们哦!相信你们的作品定能在大赛中大放光彩!

学习部 陈怡希 周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