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我支部于9月30日上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晖主持。

根据会议要求,薛晖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人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本着红红脸、治治病、照镜子、正衣冠的原则,认真检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同时剖析了支部其他成员的不足。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纪律教育宣传月的学习精神,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建校85周年的重要时刻,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