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暨警示教育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9月29午,刑事法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的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要认真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时时学、常态学、深入学,通过学切实提高个人思想站位和修养,强化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认识。要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文件要求,加强我院党委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学院教职员工要借纪律教育宣传月的契机,加强个人红线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绷紧廉洁自律弦,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建校85周年的重要时刻,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