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课展播第一讲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通过多个平台同步播出。刑事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同步收看了直播。

本次微党课是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

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干好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奋发向上、踔厉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