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421日上午10时,刑事法学院在格物楼302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人数48人,实际到会人数36人。

学院孙学龙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同志主持,孙学龙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原因,并且宣读了《关于选举西北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学院杜发全老师主持选举大会

李子榛老师宣读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个人情况

计票人发选票

选票统计

大会通过学院刑法学教研室杜发全老师为总监票人,谭堃老师和罗长征老师为监票人,薛晖老师和李锟老师为计票人。总监票人杜发全老师主持了选举大会,清点到会人数、检查投票箱、安排李子榛老师宣读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个人介绍,并组织监票人清点选票、统计选票和报告计票结果。

孙学龙书记宣布当选结果

经对选票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孙国华、孙学龙、冯卫国、侯红梅、杨恪、杨磊、张斌、高晓伟和谭堃成为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