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四)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7月17日上午9点,刑事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资料室及腾讯会议同时进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 侯红梅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按照《关于印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的要求,结合学院制定的以案促改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以《从政党兴亡视角 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从党的政治建设的定义、政治建设的表述及结论以及党的政治建设的宗旨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次意义深刻的主题报告。

最后,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党员同志观看高校站疫情示范微党课第五讲,本讲由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中南财经大学5校联合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