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30日晚7:30分,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雁塔校区研综楼二层刑事法律基地报告厅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18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梅主持议。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述职报告

法学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述职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7级研究生法学理论党支部书记述职

按照教研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顺序,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党建工作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党委书记毕成作了总结点评,指出各支部的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要求各支部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并提出了明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要常态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二是党建工作要规范化、工作计划要具体化。三是要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四是要把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要做为支部工作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五是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结合各学科特色,把握好重大做出各支部工作亮点。

毕成书记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点评

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最后,按照各支部的党建情况及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参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和差四个等次进行了评议打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