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向单位师生通报整改落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暨文件精神传达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20日下午2:30分,刑事法学院党委在格物楼二层218室学院资料室召开了向单位师生通报整改落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专项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行政教师、学生代表(研究生2名,本科生1名)教师代表(张书友、律璞、马成、刘全娥、郭研、余辉、吴亚可、李锟、张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毕成同志汇报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向参会师生报告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详细情况,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点评。

接着,侯红梅副书记对主题教育汇报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及亮点,以及今后还需不断完善加强的地方。

然后,毕成书记传达了《关于在部分省属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师生按文件要求做好准备。

最后,毕成书记带领参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纪委有关廉政方面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