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 爱国主义教育片《我们的七月》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党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要求。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我们的七月》。

影片是以扶眉战役为背景,在史实基础上进行创作的一部纪录电影。影片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真实再现了扶眉战役的全过程,刻画了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光荣事迹

观看电影之后,大家依旧沉浸在气势磅礴、悲壮深情的故事里,深刻感受到先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表示,要珍惜当下和平的生活环境,牢记前辈们的付出。化悲痛为动力,传承革命精神、延续奋斗品质,不断强化工作和学习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