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致敬英雄儿女,厚植家国情怀——刑事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联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感,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14日,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党委联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党委、兴业银行未央路支行党支部于长安奥斯卡影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多层次地展现英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的电影。该电影不仅聚焦战场,还将视角放宽,首次呈现新中国外交战场。大国博弈、外交对垒、殊死搏击,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外交的艰辛和不屈精神。

电影中,不仅展现了志愿军的英雄事迹,还展现了中国外交的艰辛和不屈精神。在国际舞台上,中国面临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和挑战,但中国外交团队始终坚持独立自主、和平共处的原则,为中国争取了国际地位和尊严。他们的努力和奋斗,为中国外交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观影结束后,师生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战争中士兵们互相扶持,在炮火纷飞、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们没有退缩,勇敢地冲向敌人的枪口,为了胜利而战斗。正是他们的英勇无畏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才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这让我们热泪盈眶。此次活动,对党员的思想和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淬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生活,要珍惜和平,坚定理想信念、铭记烈士遗愿、标榜先辈英雄,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忠诚纯洁敢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对革命事业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勇于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