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赴西安监狱开展 “参观监狱警示教育,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底线思维9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同共建单位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共赴西安监狱开展“参观监狱警示教育,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孙学龙,正处级党委组织员侯红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建以及部分党员师生、企业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人员在监狱警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和劳动改造场所,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以及业余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后在西安监狱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李双八监狱长介绍了西安监狱的基本情况。三名服刑人员通过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由于思想松懈,一步步由成功走向贪婪,最终违法犯罪锒铛入狱的经历。表达了深刻的忏悔和对自由的向往,使与会人员深受触动。

大家表示,要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牢记自己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做事,树立良好的高校教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