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830日下午,刑事法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认真深入查摆问题。会前,孙国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及学院正处级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并提出反馈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孙学龙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孙国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全面到位,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认真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和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学以致用,完成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要提高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本领,始终铭记“安全重于泰山”“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拼搏才能成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领导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

孙学龙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方案,精准落实整改措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更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