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刑事法学院副院长刘仁琦副教授一行参加2021年度福田法院优秀案例、裁判文书、直播庭审的点评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6月11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副院长刘仁琦副教授、陈建军博士、李锟博士前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进行《2021年福田法院优秀案例、裁判文书、直播庭审》合作项目的结项讲评,福田法院院长詹旭伟、副院长王欣美及各庭法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刘仁琦副教授、陈建军博士、李锟博士通过交叉宣讲的形式,对优秀案例、裁判文书、直播庭审等材料进行评审,对评查中发现的代表性优秀材料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图文式的细致点评,现场反应良好。詹旭伟高度认同点评内容,要求进一步提高福田法院法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希望继续与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展开深入、细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