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8日19时,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满天星报告厅举行。

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宋宝萍、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姚斌、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毛志宏、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萌担任此次评委。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琨、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燕福民、党委研工部宋白、校团委书记徐京平、教务处处长李大勇及我院的部分老师们观看了本次比赛。

我院精心打磨的节目《世界上另一个我》立足大学生的实际生活,展现了两个姓名一致,但性格却截然不同的女孩面对相同人生矛盾的不同处理方式。在与另一个自己真挚对话后,她们都懂得了如何悦纳自己,成为更好的“我”。在矛盾和情感的交织中,观众也逐渐听懂了她们的心声——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性格没有好坏之分,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我院用内涵丰富的剧本、细腻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肯定,最终以90.3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心理剧连接了舞台和心灵。字句饱含着真挚的感情,舞台呈现着多样的人生。在主人公和世界对话时,我们也在与自己和解。剧目之下,映照的是爱和温暖。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愿你我都能接纳自我,向光而行!

图片 | 刑事法学院

文字 | 余东旭

编辑 | 弓茜楠

责编 | 张宗雪

审核 | 刘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