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风雨关情,阻疫不聚;校园在抱,刑辩助力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师资研修班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2月西安市爆发新冠疫情以来,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师资研修班的全体研究人员,一直心系刑事法学院的抗疫工作,以各种形式关心、关注、关爱我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经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院长田文昌倡议,师资研修班成员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方式向我院捐赠物资,助我院师生渡过难关。

“腊日常年暖尚遥,今年腊日冻全消。”2022110日,师资研修班定向捐赠刑事法学院的抗疫物资(第一批)全部送达。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及在校学工干部等多位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本次捐赠物资由杨璐嘉老师集中采购,包括八宝粥、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用品。时值农历腊月初八,同学们接到腊八粥,既觉温暖,更觉感动。经过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仔细分配,所有捐赠物资已经及时分配给我院在校同学手中。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201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研究刑辩理论、传播刑辩文化、培养刑辩人才,其打造的实训研修模式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此次疫情当前,师资研修班成员解衣推食,以相赈赡,再次展现了他们对刑事法学院莘莘学子的关爱!

“因风道感谢,情至笔载援。”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全体师生向师资研修班所有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