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刑事法学院和蓝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教学科研基地签约仪式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11日,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党委书记孙学龙、副院长刘仁琦,赴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蓝田县人民检察院 教学科研基地签约”仪式,蓝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苟勇、副检察长董一钊、副检察长王奇、政治部主任郭晓亚、惠通玲专委等10余人参与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冯卫国代表学院向蓝田人民检察院授“刑事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牌,党委书记孙学龙代表学院向苟勇检察长授“刑事法学院实务导师”聘书,副院长刘仁琦代表学院与蓝田人民检察院签署了合作协议。蓝田县人民检察院2011年曾获全国优秀基层检察院,刑事法学院与蓝田县人民检察院一直保持着良好互动关系,如2013-2014年刑事法学院副教授姚剑曾挂职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并组织召开了多场高水平科学研究研讨会,效果良好。签约仪式上,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党委书记孙学龙与检察长苟勇就科学研究、学生实训、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基本合作意向,两家单位今后将在上述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