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就业招聘 | 稼轩律师事务所在我院开展就业招聘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7日上午10时,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在我校长安校区格物楼218资料室开展刑事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稼轩律师事务所张岩、刘祥悦、豆蓉三位律师,我院党委书记孙学龙,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副院长刘仁琦,研究生辅导员薛晖,2018级辅导员潘晨子出席本次招聘活动,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与。

会议伊始,我院党政领导就毕业生就业及律所招聘事宜同稼轩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积极沟通协商落实双方合作事宜,争取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选择。

接着,张岩律师对前来应聘的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简单面试,就专业和职业规划提出了一些现实性问题,在面试过程中也涉及到了对沟通能力、思维能力、表现力等方面综合素质的考验。

最后,张岩律师就律所所在位置、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律所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使得双方彼此之间都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至此,稼轩律师事务所在我院开展的就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END

文字|学习部杨永丽

图片|来自刑事法学院

编辑|网宣部 许文博洋

责编|张慧敏 杨永丽

审核 |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