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迎新篮球赛第七场:青春激扬,初赛收官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活动 |迎新篮球赛第七场:青春激扬,初赛收官

 

    2020年10月29日中午12时30分,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迎新篮球赛初赛最后一场在1号塑胶篮球场举行,比赛双方为2020级2班和2020级5班。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们便迅速进入状态,2020级5班6号球员田艺戈熟练运球,率先拿下两球,现场比赛逐渐激烈,2020级2班队员防守严密,配合默契,传球、运球、起跳,比分差距不断缩小。上半场比赛,比赛定格在11 : 17,2020级5班赢得胜利!

  下半场比赛,2020级2班队员化劣势为动力,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奋起直追,20号球员王锡坚、25号球员阿合居力配合默契,攻守得当,短短几分钟之内连续进球,比分逐渐追平。但2020级5班队员毫不慌乱,23号球员许王波凭借其身高优势和娴熟的投球技巧接连进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2020级5班以32 : 36的微弱差距惜败,而2020级2班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扭转了局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历时一周,迎新篮球小组赛就此落下帷幕。几天的时光里,我们见证了一幕幕热血激昂的青春模样,那是赛场上风驰电掣的奔跑,是摇旗呐喊的助威,是汗流浃背的坚持,也是全力以赴的少年。我们会怀着对篮球的热爱,对青春的期待,拥抱最期待的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晋级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