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科研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教育部课题指导、交流会议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刑事法学院关于科研课题申报推进工作安排,2022228日下午三点,刑事法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选题指导、交流会议在长安校区院资料室召开。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教育部课题的全体教师,有课题成功申报经验的教师和部分年轻博士参加本次会议,冯卫国教授、反恐学院舒洪水教授、步洋洋副教授特邀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刘仁琦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采取申报教师先介绍选题,而后与参会教师展开讨论交流,最后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的方式进行。申报教师依次对此次申报选题的背景、内容和存在的疑惑进行阐释,参会教师发挥自己的研究特长和申报经验一起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申报教师提出可行性参考建议,最后由冯卫国教授和舒洪水教授进行点评,并就创新性、学理性、问题意识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合理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项目申报选题指导、交流会议历时三个半小时,由于是寒假期间,部分教师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此次会议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师项目申报的质量和规范性,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提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成功率。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策略与方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