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科研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祝贺我院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93月,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为我院颁发荣誉证书,根据2015-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根据学术创新程度、论证完备程度、社会价值、难易程度及课题立项、发表载体六项指标,每年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期刊和报纸上精选的人文社科研究成果编辑、出版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刊。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根据2015-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系列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从转载量、转载率和综合指数3个量度,分别进行了期刊排名和机构排名。此次颁奖是该中心继2015年推出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后的第二次发布,法学学科全国共有48家二级机构入选。我院从全国600多家高等院校的法学院系中脱颖而出,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上榜的法学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