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刑事法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1113日上午9时,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学科评估关系到我校的长远发展,学院领导对学校召开的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高度重视。13日下午430分,学院成立刑事法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组,学院冯卫国院长和孙学龙书记担任组长,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学科带头人、各学科秘书、院科研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为工作组组员,并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宁卫立同志。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同志汇报了上午学校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的主要会议精神,本次学科评估对学校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单位要高度重视,恪尽职守,要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材料填报工作。

接着,学院邀请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宁卫立同志,为参会的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详细解读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差别,学院应如何做好本次学科评估的填报工作及填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现场提出的填报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学院院长冯卫国同志,对照学校下发的法学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对牵涉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任务分配,达到任务分配到学科、任务分配到人,要求工作组人员认真研究和充分理解本次学科评估的各项政策文件,按时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四个学科的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