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心理健康季之演员招募令 | 演员请就位 寻找独一无二的你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你是否怀揣着演员梦?你是否想成为舞台上的男女主角?现在机会来啦,一年一度的心理剧大赛即将开始。我们已为你们准备好了故事和尽情发挥的舞台,喜爱表演的你,热情开朗的你,演技精湛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心理剧的演员招募吧!

什么是心理剧?

心理剧是由团体成员扮演日常生活中的角色,通常以舞台剧的形式来演绎。参与成员能在当下重新体验生命中重要的人与事件对自己的影响,产生新的觉察与领悟,实现自我整合与人际关系和谐。

演员要求:

1.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能够按时参加排练;2.热爱表演,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代入角色情绪讲台词。(备注:工作人员将根据演员们的空课表时间进行排练安排。)

招募人群:

刑事法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

活动说明:

(1)以学院为单位排演1个校园心理情景剧参加全校评比,要突出心理健康主题,题材贴近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富有教育性和艺术性,务必为原创,表演时长为10-15分钟。(2)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在5月进行,遴选6支队伍参加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800元,二等奖2名、奖励600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

●●●●●●●

面试事宜

面试方式:

自主准备一段简短的表演(可以脱稿也可以不脱稿)

面试时间:

2022年5月13日19:30

面试地点:

B306旁办公室

联系方式

谭凯匀

石莹

文字 |秘书处石 莹

编辑 |网宣部 李相甫

责编 |网宣部 付庆榆

秘书处谭凯匀

审核 |潘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