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第十三季第九期 | “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统计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一、本期情况公示

刑事法学院同学们,第十三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已经统计完成。

今天,我们就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何欣然一起,去深刻感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大青年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旧世界的光辉历程!

在中国革命的历史长卷中,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团结引领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无数有志青年义无反顾投身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书写着闪光的青春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年群体中蕴藏的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能量充分激发出来。无论是唤醒工农大众还是开辟革命新路,无论是打倒列强除军阀还是抵御外敌抗日寇,无论是第二条战线的学生爱国民主运动还是后方政权建设,广大青年始终跟党奋进,冲锋在前,成为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先锋力量。你参与这期的学习了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吧~

二、操作流程

没有完成注册的学生应该如何进行学习呢?

第一种学习方法

关注三秦青年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

[超级话题]

选择

[青年大学习]

第二种学习方法

关注青春西法大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

[团学之声]

选择

[大学习登录]

三、温馨提示

“青年大学习”需要通过以上两种方法进行学习才会记录学习参与率,所以请同学们注意通过有效的可记录渠道进行学习。“青年大学习”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所以需要同学们长期坚持,自觉积极主动的参与学习。

新一周的“青年大学习”开始了,希望第十三季第九期学习参与率较低的团支部可以重视起来,积极督促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期待下次各支部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新思想能浸润你我的心田。

文字| 学习部 杨永丽

编辑网宣部 文俊伟

责编| 张慧敏 杨永丽

审核| 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