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依据校党委、院党委工作安排以及支部学习计划,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14日在线上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宇慧主持。



会上,李宇慧为大家梳理了全会梗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1)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2)审议通过两个《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3)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唐明华、李若玄、乔菊、尚可慧几位同志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强调我们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个人自学、“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支部成员之间以及与群众之间,要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好做法、沟通好经验、分享好心得!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