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会(八)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918日下午1430分,刑事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刑事法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会议由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薛晖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薛晖老师按照中国抗疫成功的原因展开,具体分为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等五点进行介绍。

会议第二项由侯红梅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侯老师的领学内容主要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来展开。

会议第三项由毕成书记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心得体会。毕成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五个坚持”和“十五个完善”以及《决定》的历史意义,并指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物质现代化和制度现代化的主要任务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之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微党课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视频,并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通知所在支部党员同志在线观看微党课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