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9日上午10:00整,刑事法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格物楼学院资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刘玉龙、赵参、鞠娟,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毕成、副书记 副院长侯红梅、副院长宋志军、副院长陈玺及列席代表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毕成按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的《关于二级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其次,毕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检视问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群众、贯彻上级部署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的根源就行剖析,并给出整改方式。

然后,毕成、侯红梅、宋志军和陈玺分别汇报了个人的检视问题剖析情况,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冯卫国作为非党员列席本次会议,也对参会的其他党员领导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接着,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刘玉龙,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随后,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对本次会议表达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大家都剖析到位,体现出了主题教育中要求的整改落实的效果,今天的会议,达到了学校的要求,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但也提出主题教育的学习是长期、永无止境的,学院班子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在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方面,要通过改革创新,推动班子的团结协作,推进学院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过程,促进了班子的团结和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