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讨论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0月15日下午2:30分,刑事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讨论活动在学院资料室进行,参会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及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刘玉龙老师。

本次学习讨论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毕成老师、学院院长冯卫国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国庆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发言。接着,2019级研究生刑诉党支部书记唐明华同学 和2019级研究生法理党支部书记李昕颖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国庆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结束后,根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就“教育报国守初心”展开激烈讨论,学院院长冯卫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梅老师以及吕虹老师、杜丽萍老师和高晓伟老师,分解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