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刑事法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4月10日,刑事法学院团委于格物楼403教室召开共青团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并组织学院团学骨干理论学习会议。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方菲老师主持,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方菲围绕我校共青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基层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的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严格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团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创新实践育人体系、服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进团学改革建设四个方面16个重要任务开展团的重点工作。

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组织了我院团学骨干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院团委兼职学生团干部牟静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博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级团支部书记焦思远同学和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王伟鉴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方菲希望各基层团支部继续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培养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为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网宣部 王嘉越

文字|学习部 张 然

编辑 |网宣部 王雨彤

责编 |郑紫哲李宇婷

审核 |方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