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孙学龙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西北政法大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讨论制定了《刑事法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刑事法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问题意识,抓住关键,扎扎实实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不断提高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