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党建活动丨刑事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两会精神,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3月17日,刑事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格物楼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军训教育时期,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身着军训服收看两会录像、收听两会新闻,以激励同学们团结进取、奋发自强,激发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牢固青年时代精神。

活动中,鲍煜坤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点内容进行重点讲述,倡导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日常生活中。

在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反响热烈,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和学校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全国“两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开创学习二十大精神新局面。

1 窦雪宁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理应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奋斗正当时,我们更需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2 王梓墨

“两会”声浪不仅在代表委员们心头激荡,也激发了广大青少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通过“两会”窗口来了解国家的实事、大事,树立社会责任感,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应顺势而起,创新作为,做时代的弄潮儿,敢于攻坚克难,打造新时代发展空间。正如林清玄所说:“我们走过生命的原野时,要像狮子一样,步步雄健,一步留下一个脚印。”走出我们自己的道路。

3 王文倩

《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也让我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报告中提到很多民生事业,我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竭力保障人民幸福。作为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

图文|学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陈财位

责编|王冰姿

审核|刘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