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第五次学(研)代会暨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1123日晚,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第五次学(研)代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研综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老师,刑事法学院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潘晨子老师,刑事法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薛晖老师以及校研会代表蒲川龙同学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工作人员清点本次代表大会出席代表的人数,确认此次会议的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昱宇同学宣读了《刑事法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本次选举办法。

之后审议、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候选人们声请并茂的演讲后,参会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了上届研会主席李娜的工作汇报,通过对院研究生会组织的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展现了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携手奋进、爱党爱校、真诚奉献的优良传统。

参会学生代表听取和审议工作总结后,大会进入选举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阶段。各候选人简要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了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提出三个关键词:感谢、责任与希望。既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也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孙书记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连接广大学生与老师的重要纽带,每一个学生代表应当主动联系同学,听取学生意见,促进学校的文化建设。尤其是疫情时期,学生代表大会更应当肩负使命,发挥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学院管理中的积极作用,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维护校纪校规;同时学生代表应当做好表率作用,引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孙书记鼓励大家勇于突破、敢于创新,并祝愿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能够取得应有的成绩,越来越辉煌。

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如下:

刑事法学院研究生院出席我校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名单:

任鸿飞、霍世琦、胡欣晔

全体起立奏唱《西北政法大学校歌》后,本次大会宣布闭幕。大会所确定的学生代表将会代表刑事法学院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使各位学生代表牢记使命,继续着为同学服务宗旨,在服务同学成长中更加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同学积极施展才干,用自己激情和青春灌溉着这个我们深爱的校园。研究生会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承传统、厚积薄发,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去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文案:谭宇翔 图片:王菲、惠诒芳 审核: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