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党群建设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群建设
  3. 党团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活动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02211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青春奋斗力量,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刑事法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霍世琦主持。

会上,霍世琦以“五个牢牢把握”为角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随后,支部副书记胡欣晔从“六个必须坚持”切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为我们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判断大是大非提供了重要依据。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刑事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伟大的新征程已经开始,奋进正当时。今后,支部成员将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编辑: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