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刑事法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推进科研重点工作,围绕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刑事法学院于107日晚在长安校区格物楼资料室,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郭捷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尚海洋、刑事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教师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院长冯卫国教授首先进行动员讲话,并鼓励年轻学者秉持信心、耐心与努力,脚踏实地进行科研工作。

郭捷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辅导。她强调,项目申报要有问题意识、以重大问题为导向,要认识到国家级科研项目对提升学科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要认识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重要意义,随后从项目选题的问题意识、论证的规范性与深入性、前期成果积累的代表性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细致辅导和经验分享。

王政勋教授、付玉明教授等,与年轻学者就科研瓶颈、科研方向、科研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刘仁琦,通报了学院近5年来的科研总体情况,并对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参会教师还就有组织科研、科研保障、科研活力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冯卫国院长一行赴黑龙江省鹤岗市、黑龙江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