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刑事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3月27日,刑事法学院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估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王聪主持。

教务秘书杜丽萍介绍了第二轮预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预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1.加强本科生课堂教学,持续学情分析;2.加强响应速度,对评估专家所提要求及时反应;3.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基本制度的建设,规范各项教学文件清单数量及管理过程;4.突出特色亮点展示,突出我院教育教学特色。

院长冯卫国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对学院教师和行政管理分别提出了相应具体的要求。学院教师应做好教学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准备好教学材料;做好试卷及论文的自查。管理人员需要全员参与,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对于专家所提要求及时响应。

副院长刘仁琦根据预评估工作要求,对学院教师强调了四点要求:1.完善教学五件套;2.做好各学期的试卷及毕业论文的自查与整改;3.重视预评估期间专家访谈工作;4.加强课堂教学,做好线上线下听课准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肯定了学院目前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所作的努力,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的内容,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持续推进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预评估动员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调动了全院教职工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使每位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