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 | 我院开展“争藏绿意,收集春天”美育活动

  • 来源:刑事法学院
  • 发布者:刑事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一站式”学生社区五育并举育人效果,丰富宿舍文化建设,2024年3月22日下午,“争藏绿意,收集春天”美育活动在我院1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顺利举行,活动内容涵盖了制作鲜花书签、绿叶收藏簿、贴纸书签等多元形式。

“一站式”学生社区站务委员孔令敏老师介绍了本次美育活动的内容,向大家推荐了许多创作主题,如加入贴纸、使用小花、绿叶点缀等,帮助同学们在书签手工创作前打开思路。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挥想象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作品创作中将各种元素巧妙融合,娇艳的鲜花、翠绿的树叶以及多彩的贴纸,绚丽的色彩搭配,都是大家精心构思和设计,创作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手作书签创意作品。

活动尾声,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植物书签”手工活动让学生真实感受到自我创作的乐趣和价值,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美育教育不仅是对学生的艺术浸润,也是塑造学生美好品质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美育活动引导我院学子向美而行,在文化之美中丰富思想、塑造品格、汲取力量,营造求善、求美的宿舍文化氛围。

图文|刑事法学院

编辑 |网宣部 胡诗旋

责编 |郑紫哲

审核 |方 菲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刑事法学院召开党委书记见面会暨书记讲思政课